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桥牌队魅力大引关注 四大企业继续鼎力赞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5日17:38  北京晚报微博

  本报讯 北京市桥牌协会日前与华远公司、首创集团、京能集团、银帝公司签署了2012年“北京华远桥牌俱乐部队、北京首创桥牌俱乐部队、北京京能集团男子桥牌队、北京银帝青年桥牌队”以及“华远杯”北京市系列桥牌赛的赞助协议。

  2011年北京各桥牌代表队在国际赛事中获得2011年北京“华远杯”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女子团体冠军和2011年香港华润城市桥牌锦标赛公开团体冠军,在全国各项重大比赛中获得三项冠军、五项亚军和三项第三名。各个赞助单位代表为取得全国桥牌协会锦标赛公开团体冠军、全国桥牌锦标赛女子团体冠军、全国桥牌锦标赛公开双人冠军、第二届全国智力运动会青年男子团体亚军等优异成绩的教练员和运动员颁发了成绩奖金。    (晓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桥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