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晚报杯围棋小组赛今日收官 西安晚报黄静远暂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18:49  千山晚报

  本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 王险峰)经过五天激战,第25届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昨晚结束了九轮较量。今天,本届晚报杯将进行小组赛最后一天的两轮角逐,最终的八强已见端倪。

  本届晚报杯共分两组进行十一轮比赛,每个小组有80多位选手,只有前四名才能出线。九轮过后,A组选手无一保持全胜,B组选手只有西安晚报(微博)的黄静远一人保持不败。目前A组战线最好的大连晚报的郑宇航,为8胜1负,此外北京晚报的白宝祥、新民晚报的胡煜清(微博)、羊城晚报的林斯达等六位棋手为7胜2负。值得一提的是,送给林斯达第一场败绩的正是千山晚报鞍山棋院棋手刘轶一。不过刘轶一目前只赢了四盘棋,出线已没有希望,最终A组的前四名将在郑宇航、白宝祥等排名靠前的七位选手中产生。

  本报的朱业明、樊戬分在B组,目前同样为四胜五负。这个小组除黄静远一人保持全胜外,身后还有上届冠军、兰州晚报的马天放等七人为7胜2负。不出意外,今天最后两轮结束后,B组出线的选手将在这八人中产生。

  本届晚报杯小组赛结束在即,本报围棋队教练、鞍山棋院副院长兼总教练回敬辰昨晚认为,今年的特点是“强队不强,弱队不弱”,像北京晚报、新民晚报这样的强队今年只有个别棋手有希望出线。而冲段少年的表现仍是亮点,像黄静远这样的小棋手可谓一战成名。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