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理光杯混双聂卫平常昊组合双出局 古力孔杰组合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00:45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第12届理光杯围棋赛在中国棋院开幕。在率先打响的混双首轮比赛中,聂卫平(微博)/唐奕、常昊(微博)/宋容慧组合首轮双双出局,古力/叶桂、孔杰(微博)/张越然组合携手晋级。 

  聂卫平和常昊的搭档都是实力比较强的女棋手,可惜最终还是被淘汰。虽然输了,但聂卫平与搭档唐奕的心情都还不错,复盘过程中不时传来笑声。复盘结束后,聂卫平对唐奕说:“对不起啊,唐奕。”唐奕也说:“是我对不起您,后半盘下得不好。”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2届理光杯围棋赛专题 

更多关于 聂卫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