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象团体赛中国横扫俄罗斯 侯逸凡无愧全队领军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4日02:10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天,在土耳其进行的国象世界女子团体赛上,侯逸凡(微博)领军的中国女队以4比0重创主要对手俄罗斯女队,半程过后五战全胜高居榜首,已经显露冠军相。

  中国队派出了侯逸凡、居文君(微博)、赵雪和谭中怡出战,四人分别战胜大小科辛采娃、科斯坚纽克和古尼娜,血洗俄罗斯队,这是自2007年世团赛后女队又一次4比0大胜俄罗斯。目前中国队五战全胜,领先排名第二的印度队1分。带队教练余少腾表示:“侯逸凡虽然执黑,却是第一个获得胜利的选手,在今天的比赛里展现了世界冠军的风采,不愧为中国队的领军人物。她取胜后给其他队员鼓舞了士气,大家一鼓作气拿下了比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侯逸凡 国际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