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辣妹子闯智英会 冯学凤:比赛对人的精力是种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22:2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2月15日,2011年北京首届世界智力精英运动会桥牌单人赛第二节比赛在18:50分落下帷幕,中国女选手冯学凤以54.58%列位第4。第一节和第二节的总胜率之和暂排第7。

  这位被称为中国女队之花的四川姑娘,与队友孙燕慧曾问鼎2010世界锦标赛冠军,在昨日的桥牌双人赛的比赛中摘得银牌。赛后,冯学风接受了采访。

  关于比赛的疲劳

  “一天6个多小时的比赛,对人的精力本来就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感到疲劳是很正常的,而且我之前才参加完一个比赛,有幸可以来参加精英会,但这个比赛结束后,又得马不停蹄的参加其他的比赛。”

  关于自己的桥牌生涯

  “我不是因为家庭的影响而开始学桥牌,而是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到了桥牌。高中的时候,老师让我报了桥牌班,随后我就一发不可收拾了,然后参加了俱乐部,接着就参加各种比赛。现在我的生活就是家庭和桥牌。”

  关于桥牌单人赛

  “桥牌单人赛和双人赛不同,运气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但牌技依然很重要,差错越小,越能取得胜利。”

  关于业余生活

  “我现在住在成都。成都,是一座很休闲的城市,我有空的时候,也一样会象很多成都人一样,坐坐茶馆,打打麻将。但是现在比赛很多,很少回家。我一会儿就会和我的孩子通电话,我的业余生活是大多数时间陪家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