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英会象棋个人赛 中国男女队提前包揽象棋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20:2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2月15日,2011年首届世界智力精英运动会象棋男子个人第六轮,女子个人第五轮比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鸣锣开战。中国选手蒋川和金海英分别战胜对手,提前一轮提前锁定冠军。

  赛前备受瞩目的世界冠军蒋川和亚洲冠军阮黄林的终极对弈,出人意料地不到十七回合便战罢。对阵一开始,双方即展开猛烈的攻势。蒋川以炮打开局面,阮黄林以马回敬之。不久形成中炮对屏风马的局面。下至十五回合,蒋川抓住对方重大失误,以一记抽车绝杀,不到三十分钟便锁定胜局。

  香港选手黄学谦和美国选手牟海勤的开局夺人眼球,以少见的中炮打中卒打开局面,随后双方厮杀异常激烈。最终,年轻的黄学谦笑到了最后。

  此外,加拿大选手郑熙明力克中华台北马正伦,英国选手黄春龙不敌新加坡选手吴宗翰。

  女子方面,中国选手金海英和越南冠军吴兰香分别战胜对手,再积两分。

  至此,中国男女队凭借全胜战绩,已提前把两个冠军收入囊中。

  16日上午将进行男女个人赛的最后一轮。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