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英会桥牌单人赛今日开赛 中国选手继续占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15:3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2月15日,桥牌比赛开始个人赛的争夺。个人赛使用统一的自然体系约定卡,每个牌手都要和另外23位牌手合作一次,个人赛将于16日结束产生冠军。

  上午,昨日男子双人赛勇夺桂冠的石淼今天依然表现神勇,以57.50%的胜率在男子组所有24名选手中继续排名第三,另外李杰以55.42%的胜率排名第六。如果能延续这种态势的话,中国选手明天很可能还有奖牌入账。女子单人赛方面,中国选手王宏利今天异军突起,一扫往日比赛开局不利的阴霾,以60.00%的胜率抢占总成绩第一的宝座,而昨日夺走女子双人赛冠军的冯学凤和孙燕慧也有着不错的发挥, 她们分别以56.67%和53.33%排名第四和第九。而另一名中国选手孙铭也以55.00%的胜率牢牢占据着第七的位置。至此,中国女子选手在二十四人大混战中已经逐渐形成集团优势。

  下午,单人赛将进行第二节的比赛。在明天上午第三节比赛结束后,单人赛将产生桥牌项目的最后两项冠军。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