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2月APT扑克亚洲系列赛宿务站再次来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15:40  新浪体育微博
APT扑克亚洲系列赛宿务站APT扑克亚洲系列赛宿务站
2011年APT亚洲系列赛宿务站主赛事冠军: Andreas Lindblom2011年APT亚洲系列赛宿务站主赛事冠军: Andreas Lindblom

  新浪体育讯 APT亚洲系列赛果阿站刚刚落下帷幕,而下一站APT亚洲系列赛宿务站又接踵而至了。这场比赛将于2012年2月1日-7日举行。届时亚洲各路顶级玩家们都将齐集在菲律宾水蓝城城市酒店及娱乐场的All In 扑克俱乐部里一争高下。

  要说这场为期7天的APT扑克狂欢活动的重中之重当然还是参赛费50,000比索的主赛事了。在上一届2011年APT亚洲系列赛宿务站主赛事上,瑞典人Andreas Lindblom夺得了冠军,并成功地将1,875,300比索的奖金带回了家。而这也是首届APT亚洲系列赛,亚洲系列赛这种比赛形式一经推出便以其较为低廉的参赛费及更为优化的比赛结构,受到众多玩家们的欢迎。

  亚洲扑克巡回赛CEO Jeff Mann表示,就赛事数量而言,2012年将是APT史上最为繁忙的一年。欲了解APT赛事计划,请浏览赛事及赛果页

  另外,玩家们也可以通过各种卫星赛参与到APT亚洲系列赛宿务站的比赛中。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亚洲扑克巡回赛APT官网主页内的资格赛信息。

  浏览完整的2012年APT亚洲系列赛宿务站赛程,请点击这里

分享到:

相关专题:APT亚洲巡回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