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英会桥牌双人赛开赛 中国男子暂列第2女子第4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17:0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从今天(12月13日)开始,智英会桥牌比赛进入双人赛的争夺,男女组各12对牌手进行车轮战,双人赛采用MP记分,双人赛将进行2天,共决出男女两块金牌。

  在上午结束的双人赛第一节比赛中,中国选手发挥不错,其中侯勖-石淼组合以57.47%的胜率排名男子组第二位,古玲-刘燕组合以53.41%的胜率排名女子组第四位,其他中国选手也都占据着靠前的位置。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发挥出正常水平,保证一两枚奖牌乃至金牌的入账不是没有可能。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