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基鸿:中国女队进入倦怠期 荷兰队一枝独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10:5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2月11日16:40,智英会桥牌结束了预赛第二循环赛的第二场的比赛,中国男队以200分暂居第3位,仅落后于第二名美国队1分。虽然中国男队表示不愿接受采访,但主教练胡基鸿为我们简单介绍了这场比赛。

  关于中国男队

  “中国男队今天表现的很好,很有可能进入决赛。所以,即将进行的第三场与美国队的比赛将是十分重要的,所以,一切都必须等到第三场比赛结束后再谈。”

  关于中国女队

  “其实美国、英国、荷兰、中国队这四支女队的实力都相差不多,这次比赛之前,中国女队就参加过许多的比赛,比如大师赛等,此次是精英赛,所以比赛设置有所不同,而且女队有点进入比赛的倦怠期。期待她们在明天的淘汰赛中取得好成绩。”

  关于荷兰队

  “荷兰队,可以说是一只独秀,从荷兰队的积分和状态看,预赛中荷兰队的地位很难撼动。”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