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逸凡:一步棋导致输棋 侯妈妈:女儿感冒导致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10:4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2月11日下午5:30,侯逸凡尽管在刚刚结束的快棋赛女子组第六轮的比赛中输给了对方,但心态仍旧很好。侯逸凡的父母也陪伴在她的身边。

  记者:刚才在对拉诺•卡特尔纳的比赛中,你比她多半子,但后来为什么却输了?

  侯:之后有一步棋走错了,把自己的王暴露给对方,让她即使在子力上占下风,也能通过将军来取得主动权,最终我的棋子没法调动出来,输掉了比赛。

  侯母:其实,女儿最近一直在感冒,状态不佳,所以导致一两步棋失误,造成了她的失败。

  记者:那您对侯逸凡今天的表现有什么看法?

  侯母:虽然不算非常满意,但是也不能总是要求女儿每一场比赛都尽善尽美吧,我们不想给她压力。

  记者:你对阵居文君的比赛我也详细看了,明显到了残局,你有比她多一个即将升变的兵的优势,为什么最终没能获胜而是和棋?

  侯:居文君的防守并没有什么漏洞,我虽然有一个兵的优势,但也难以升变。一方面自己当时有点紧张,另一方面剩下的时间也不充裕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