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英会桥牌赛第2循环开战 女队不敌英国男队负荷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1日15:3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北京首届世界智力精英运动会桥牌团体赛第二循环第一轮战罢。

  女子组:美国队以35-21的IMP分战胜法国队(VP分美国70-32法国),英国队则以44-7的IMP分击败中国队(VP分英国84-8中国)。第一轮过后,美国队暂时以的VP总分294排名第一,英国以204的VP总分暂居次席,法国队和中国队则分别以165和83的VP总分排名三四位。

  公开组(男子组):中国队面对的是世界冠军荷兰队,中国队开始前三副牌打的很好,但由于实力上的差距,最后还是以14-28的IMP分小输一局,但总排名依旧未变,还是排名小组第二,美国队则以58-26的IMP分赢了挪威队(VP分美国78—14挪威)。第一轮过后,荷兰队暂时以314的VP总分排名第一,中国队,美国队,挪威队分别占据小组2到4名。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