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都伊春杯”桥牌邀请赛在京举行 12支队伍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7:36  新浪体育微博

  11月27日晚,由中国桥牌协会和伊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林都伊春杯”桥牌比赛在首都大酒店举行,来自首都各界的桥牌爱好者共12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A、B、C三个组,共赛3轮,每轮10副牌,经过3个小时30副牌的激烈角逐,财政部队、中组部队和北京市队分获各组冠军。与以往比赛不同的是本次比赛除了各组冠军获奖外,还通过抽奖产生了9对幸运选手,俞晓松、万嗣铨、刘桔、林小青、鉴保卫、王永凤获得了幸运奖。最终比赛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这是伊春市人民政府第二次支持在京桥牌赛,为感谢他们对桥牌赛事的支持,赛后,中国桥牌协会主席项怀诚向其赠送了纪念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