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G杯李昌镐苦战7小时后昏倒在地 半决赛将战谢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00:56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李昕)对于36周岁的李昌镐来说,昨日的LG杯八强战可谓一次挑战,在结束了与中华台北选手陈诗渊的比赛后,苦战7小时的他昏倒在地。好在他中盘击败对手,为韩国取得一个四强席位。

  比赛上午10点开始,18时结束,对局强度极大。赛后李昌镐晕倒在地,但很快恢复过来。在其他比赛中,江维杰、谢赫和金志锡晋级四强。李昌镐将在半决赛中对阵谢赫,另一场由江维杰迎战另一位韩国棋手。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6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昌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