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赫:许映皓严重失误角上净死 我的棋风没有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6:00  新浪体育微博
谢赫(右)力擒许映皓谢赫(右)力擒许映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第16届LG世界棋王赛8强在北京韩国文化苑展开角逐,首先结束的一盘比赛中国谢赫七段执白中盘胜韩国许映皓九段。赛后谢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问:首先请谢赫七段回顾下这盘棋的进程。

  谢赫:上午许映皓在左上角出现了严重失误,本来序盘的情况差不多,黑如果正常发挥的话棋局会很漫长。

  问:具体失误在哪一手?

  谢赫:四路冲应该在二路虎,许映皓这样一来死活出现了问题,角上净死。当时角上我也没有完全算清,不过死活问题很复杂。

  问:之前你在春兰杯也曾战胜过他,是不是对他比较有心得?

  谢赫:我对他的战绩好像差不多,今天他的状态不太好。

  问:这次是在LG第一次进四强,有什么感想?

  谢赫:赛前没有想到。

  问:以前你是比较稳重的棋风,今天好像有写变化?

  谢赫:没有变化,因为今天黑的重大失误,所以结束的比较快。

  问:八强中中国选手有3位,你认为有几个人能进四强?你在四强赛中比较想遇到谁?

  谢赫:没有预料过,也没想过4强对谁。

  (小白羽)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6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赛专题 

更多关于 谢赫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