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棋迷炮轰对象改正错误快 控制不喝茶水减少离席

  象棋大考鄂军及格

  青年女子个人夺金,专业男子团体摘铜——智运会象棋“大考”,湖北队交出的这份成绩单成色如何?主帅柳大华昨日自评:赛前目标为一金保底,“现在算是及格了”。

  鄂将进入角色慢 

  在专业组男子快棋与个人两个项目相继失手之后,屯集重兵的男子团体被湖北队寄予厚望。然而前两轮湖北队平广西、负云南,大失水准。柳大华解释:“以我为例,一上来就输了一盘。主要原因是进入角色慢了,心态没有调整好。”

  从数据来看,柳大华、洪智、汪洋三人各胜三盘,并不比其他高手逊色。柳大华表示:“我们赢了广东、上海,和了北京。论及彼此之间的战绩,在强队当中算是出色的。主要是头两轮拖了后腿。”

  前日赛后鄂军放言,最后一战将放手一搏杀出血性。果然,昨天上午对北京队一役,四员鄂将均主动出击挑起战端。“四盘棋都是激战成和。”柳大华说。

  最终上海队兵不血刃拿下江苏,夺得专业组男子团体冠军,北京队获得亚军,湖北队收获铜牌。

  雪松改正错误快

  男团第二轮湖北队输给云南之后,现场观战的湖北棋迷群情激愤,丢掉关键一盘的李雪松成为众矢之的,其比赛中“坐不住”的毛病遭到炮轰。

  面对批评,李雪松并未过多辩解,而是积极改正。“他自己也认识到了这个问题,后面这几轮一直坐得很稳。”柳大华说。而李雪松则表示,为了减少离席次数更好地专注于对局,比赛中自己甚至不喝茶水改喝白开水。

  “有问题及时改正就好。”团体赛结束之后,当初参与炮轰的棋迷老王竖起了大拇指,“后面的5轮比赛,湖北队的表现让大家扬眉吐气。”                         

  记者邹谨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二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智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