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果阿站主赛参赛人数创纪录 首轮B组Rattonsey居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1:16  新浪体育微博
首轮B组筹码领先者Sameer Rattonsey首轮B组筹码领先者Sameer Rattonsey

  新浪体育讯 2011年11月13日—今天注定是是创纪录的一天。Sameer Rattonsey力压各路好手,在APT亚洲系列赛果阿站50,000印度卢比主赛事首轮B组赛事中排名榜首。共有85位玩家参与了今天的比赛,这也使得我们的主赛事参赛总人数达到了158人—这是历年来在印度举办的各大赛事主赛事参赛人数的最高记录。总奖金额已达到7,110,000印度卢比,而最终的冠军奖金则高达2,346,400印度卢比。

  APT赛事总监Lloyd Fontillas这样说道:“随着主赛事参赛人数达到创纪录的新高,APT亚洲系列赛果阿站真正体现了印度扑克的巨大潜力。之前的记录保持者的数字是135人参赛,而参赛费仅为我们的10%。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我真的非常高兴,这也证明了作为来到印度的首个国际性扑克赛事,APT的努力有目共睹!”

  今天许多在星期五的首轮A组赛事中不幸被淘汰的玩家再次回到了赛场上,如Aditya Agarwal, Amit Varma, Cindy Wang, Aditya Shushant, Nam ThienLe 以及 Tom Hall。Wang和Le成功地晋级了第二轮,筹码数分别为21,500个 和 44,700个,略低于场上的平均筹码数52,888个,还需再接再厉。

  Rattonsey以123,500个筹码结束了本轮的战斗,筹码数略逊于首轮A组的RahulByraju (149,200) 及Gao Xiang (133,800), 暂居第三位。他能取得如此巨大的筹码数真的要感谢他的对手Richard Hemstra的一次爆冷。当时公共牌为{8s}{2s}{6h}{2c}{Qh},两位玩家均全押,Rattonsey手持{2d}{2h}形成四条, 这让Hemstra以{8c}{8d}形成的葫芦彻底败北。59,000的彩池将Rattonsey送上了筹码领先者的宝座,而Hemstra不幸出局。

  首轮B组最终有29位玩家成功晋级将于今天下午4:00开始的第2轮赛事。届时50位晋级玩家将使出浑身解数为星期一最终牌桌上的至高荣誉而战。

  还有一场20,000印度卢比淘汰赛#4将于今天晚上7:00举行。

  欲了解完整赛程, 请点击这里。APT亚洲系列赛果阿站比赛结果请点击这里

分享到:

相关专题:APT亚洲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APT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