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rgarwal赢得APT亚洲系列赛果阿站无限额德州扑克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10: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1年11月11日—APT亚洲系列赛事果阿站的附属赛事已经行程过半,冠军们在果阿皇家娱乐场举行的印度首届国际性扑克大赛上尽享尊荣。

赛事#310,000印度卢比无限额德州扑克赛赛事#310,000印度卢比无限额德州扑克赛

  在昨天的赛事3中,Aditya“Mastermind” Argarwal从78名玩家中脱颖而出,成功地将APT亚洲系列赛冠军奖杯抱回了家。现在Argarwal已经将238,700印度卢比纳入囊中了,信心满满地踏上了他的APT亚洲系列赛果阿站主赛事之旅。

  尽管以筹码领先者的身份进入最终牌桌,但是Argarwal似乎在淘汰他的对手方面略显艰难。而这项工作留给了最终的亚军得主KristianFaering。KristianFaering的全押,看起来是个十足的错误,但是却多次后来居上,淘汰了他的对手。

  然而,当场上进入对决阶段,幸运女神却转向了Argarwal的一边。在他的{qs}{6s}略逊于Faering的{ad}{7s}的情况下,公共牌却出现{5h}{6c}{8h}{5c}{qd}。结果Argarwal赢得了巨大的筹码优势力压他的对手,而对手只能以任意两张牌做翻牌前全押。最后一手牌,Faering以{kh}{4c}全押,而Argarwal以{as}{10c}跟注。公共牌带来一条A和一条10,从而将Argarwal的一对A 送向了冠军宝座。

高额注码赛高额注码赛

  在 250,000印度卢比的高额注码赛中,PhilSanders创纪录的赢得了他的第二个系列赛冠军头衔。在此之前他还夺得了星期一晚上的APT亚洲系列赛果阿站赛事#1的冠军。这场比赛的牌桌上充斥着许多响当当的名字,然而Sanders毫无惧色,成功地淘汰了众多好手,将1,235,000印度卢比的冠军奖金纳入囊中。

  有意思的是本场比赛的亚军与赛事#3的冠军得主名字颇为相似AdityaAgarwal,他的奖金额为665,000印度卢比。而美国扑克玩家Nam ThienLe成为了泡沫。

  50,000印度卢比APT亚洲系列赛果阿站主赛事首轮A组赛事已于今天下午4:00正式打响。欲了解更多APT亚洲系列赛果阿站信息,请浏览APT官方网站

  欲了解完整的赛事结果,请点击这里

分享到:

相关专题:APT亚洲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APT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