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聚四大高手不提男团冲金 湖北队调整象棋搏金战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9:00  荆楚网-湖北日报

  昨日,智运会湖北代表团成立之时,湖北队象棋队主教练兼队员的柳大华表示,湖北队调整了夺金战略,屯精兵于男团、快棋和女青。

  大众参与性最强的中国象棋无疑是全国智运会的重头戏。首届智运会上,湖北象棋队夺得女团和男子个人两金,并斩获4银,战绩赫然。但是湖北队在备战本届比赛中,并未将卫冕列为夺金主战场。为此,柳大华透露了个中玄机。

  柳大华说:“上届女团夺金和男子个人洪智与汪洋会师决赛,都有着侥幸的成分,谁不想卫冕?但不能指望幸运次次都落在我们头上。世事如棋局局新,我们必须有新的对应之策,去全力搏取江东父老期待的战绩。”

  湖北队有柳大华、李雪松、汪洋和洪智四大高手,具备男团冲金的实力。柳大华说:“上届智运会我们很想拿下这一金,但很遗憾只夺得银牌。这次,我们的状态都比上届好,志在一搏。”

  柳大华表示:“个人赛高手如林,相比而言洪智和汪洋在快棋上的实力要更突出一些,因此他俩担负了在快棋中冲金的重任。我和李雪松打个人赛,打到哪一步算哪一步。”

  湖北女队新锐左文静在女青组中颇具实力,本届大赛她将不再参加女团比赛,全力以赴主攻女青金牌。党斐(微博)则轻装上阵征战男青组。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智运会 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