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桥牌世锦赛跨国公开团体赛 中国男队有望挺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5:3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荷兰费尔德霍芬当地时间10月27日晚间,第40届桥牌世锦赛跨国公开团体赛结束了四分之一决赛的第一节,中国男队虽然以24比50IMP落后于以色列青年队,但仍有望在28日进行的第二节中反败为胜,进入四强。

  在下午结束的跨国公开团体赛瑞士制全部15轮中,中国男队积279VP以第一名的身份晋级下一阶段淘汰赛,同时获得了第一个挑选对手的优先权。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有151支参赛队参加的跨国公开赛竞争中,除中国男女国家队外,还有来自北京、上海和湖北武汉的四支国内地方队,但只有中国男队高调进入16强,其余5支队伍全部出局。

  争夺八强的决赛共进行两节,每轮打12副牌共24副,中国男队与所挑选的瑞士美国联队经过争夺,最终中国男队以83比34 IMP的绝对领先优势进入八强。八分之一决赛同样进行两节,当晚率先进行的第一节,中国男队发挥欠佳,以24比50IMP不敌对手。中国男队与以色列青年队的胜者将晋级半决赛,半决赛同样打两节,但总牌副增加为32副。

  男团决赛和第三名之争今天都结束了前三节,冠军之争中,东道主荷兰队以130比108IMP暂时领先于美国2队,铜牌争夺战中,意大利以167比69IMP的明显优势领先于美国1队。女团冠军争夺战也结束了三节,黑马印尼暂时以56比126.3 IMP大比分落后于法国队,与荷兰队进行的铜牌争夺中,英国以91比109 IMP暂时落后。在法国和美国2队之间进行的老年杯冠军争夺中,法国以89比45.3IMP暂时领先,铜牌之争中,波兰则以118比36IMP遥遥领先于美国1队。(陈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桥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