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桥牌队征战世锦赛花絮七 领队变倒爷王工开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07:0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比赛之余 “王工”开工

  26日桥牌世锦赛跨国公开团体赛第11轮,孙铭/王宏利没有上场,应队友古玲的请求,王宏利到她房间给她的电脑进行清理垃圾工作。看到她操作熟练。一旁的古玲看得连连称奇。王宏利的电脑水平在桥牌女队是最高的,因此被队友们亲切地称呼“王工”。

  每当队友电脑出现问题求助于她,“王工”总是有求必应,而且带着移动硬盘,看起来与专业电脑工程师没有两样。

  吕冬请客 连若旸买单

  率队参加荷兰世锦赛跨国公开团体赛的北京世纪畅达桥牌俱乐部主席吕冬,与国家男队员连若旸私交不错,全天比赛结束后,吕冬请连若旸及其搭档施豪军到埃因霍温市里吃中餐。

  饭间,两人畅谈一番,吕冬夸奖连若旸世锦赛上表现好,在牌技上甘拜下风,连若旸则自谦还需努力。

  酒足饭饱,连若旸抢先买单,吕冬说他,“怎么不让我尽地主之谊”,连若旸说,“在国外你我二人谁也算不上地主呀,下次到北京你再请我吧”。

  麦罗没来 古玲失望

  跨国公开团体赛第11轮开始前,女队教练鞠传成带着古玲在大屏幕前找她们的对手队,看到队名后,鞠传成说“就是拿过多届世界冠军麦罗的队”,古玲一听来说精神,说麦罗可是大牌,让记者给她拍几张照片。

  但到了牌桌前,她看了看对手搭档,有些失望地说,麦罗没来,他们在开室了。原来,中国年轻组合孙燕慧/冯学凤跟大名鼎鼎的麦罗同在开室打牌。

  领队自嘲“国际倒爷”

  由于住处距离超市比较远,早饭后,领队王效锋与孙铭结伴去超市买东西。为了节省体力,孙铭拎着一个拉杆包,说可以把买的东西拉回来。

  雨后的小镇街道上空无一人,偶尔有车辆通过。走过一座美丽的小教堂,孙铭让王效锋停下来要给他拍照。王效锋开玩笑说,“我这样拉着箱子多像国际倒爷呀”。

  冰岛队员打牌脱鞋

  跨国公开团体赛第11轮,中国男队与冰岛队相遇,施豪军、连若旸的对手是一对年轻搭档,比赛开始前,只见这对冰岛组合先后脱掉鞋子,只穿着袜子。大概他们嫌赛场的气温高,要给脚散热。搭档间打牌默契容易理解,赛场脱鞋也默契就很有趣了。

  帅刘京耍酷

  赛场里,刘京穿件帽衫,把帽子挂在牌桌靠近自己的一角,在整个赛场里很显眼。当记者走到他的牌桌前举起相机,只见刘京特意拿起帽子戴在头上,并且对着镜头露出笑容。很酷。

  (陈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桥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