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睿羊不敌韩国先锋未能连胜 过于保守成输棋主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02:1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 昨天,第13届农心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在北京韩国文化苑进行了第2局比赛。前一天淘汰日本先锋的周睿羊五段执白3目半负于韩国的安国铉三段,未能连胜。

  安国铉在世界大赛中露面不多,第一次参加农心杯。与高居中国等级分第一的周睿羊相比,安国铉在实力和经验上都略逊一筹。本局安国铉执黑,在周睿羊的强力压迫之下,黑棋从序盘起就有些苦,白棋早早奠定优势。

  压力之下,安国铉屡屡发动冲击,周睿羊应对过于保守,让对手将局面追成细棋。进入官子阶段,安国铉顺利完成逆转。安国铉今天将迎战日本棋手。(温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周睿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