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岭-长屿硐天杯国手赛首轮对阵:许银川VS赵国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21:2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晚,2011年“温岭·长屿硐天杯”全国象棋国手赛技术会议暨抽签仪式在浙江省温岭市九龙国际大饭店进行。本次比赛云集了国内等级分前十位的包括蒋川(微博)、许银川等棋手参赛,比赛将于10月9日至13日进行,冠军奖金10万元人民币。

  经过抽签首轮许银川将对阵老将赵国荣,东道主棋手赵鑫鑫(微博)迎战吕钦,等级分第一位的蒋川则对阵湖北棋手汪洋。比赛将进行5轮积分循环赛,每方基本用时60分钟,每走一步加30秒。

  2011年“温岭·长屿硐天杯”全国象棋国手赛将于9日上午在浙江温岭长屿硐天观夕硐举行开幕仪式。首轮比赛将于9日下午13:30准时打响,届时新浪体育将为您带来现场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首轮详细对阵如下:(名字在前者执红先行)

  谢靖VS洪智

  蒋川VS汪洋

  许银川VS赵国荣

  赵鑫鑫VS吕钦

  孙勇征VS王天一

  (樊璐璐)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