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皇岛国象公开赛 周健超俩连胜取公开组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4日22:29  新华网

  新华社秦皇岛10月4日体育专电 首届秦皇岛国际象棋国际公开赛4日再赛两轮。赛会11号种子、中国棋手周健超连取两胜,以4胜2和积5分的成绩暂时升至公开组积分榜首席。

  一天双赛对于参赛棋手的体力是个不小的考验,而22岁的周健超却把它变成取分良机。在上午的第五轮比赛中,周健超先手击败李师龙;下午续战,执黑后行的他又在王兵残局中战胜印度棋手内吉,一跃成为领头羊。

  此前积分领先的中国棋手周唯奇先后与越南名将阮玉长山和中国的新锐丁立人战和,3胜3和积4.5分。

  在第六轮的一场中国棋手之间的焦点之战中,三号种子李超后手战胜四号种子卜祥志,积分也上升到4.5分。

  除了周唯奇和李超之外,包括二号种子王玥、五号种子丁立人在内的6位棋手积分也达到4.5分。

  此项赛事是亚洲奖金最高的国际象棋公开赛之一,分公开组和业余组。公开组冠军奖金为两万美元,进行瑞士制9轮角逐。第七至九轮比赛将于5日至7日进行,每天只赛一轮。(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际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