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大华津门展示盲棋绝技 以一敌六现“棋王”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09:17  天津网-每日新报

  昨天,有“东方电脑”之称的“棋王”柳大华莅临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与在“英伦杯”草根棋王挑战赛中胜出的前6名选手进行了盲棋表演赛,最终以两胜、两负以及两盘合棋结束对弈。整场比赛历时两个多小时,让现场观众一睹了“棋王”的风采。 

  比赛现场热闹非凡,柳大华以一对六,引来观众的围观和热议。而对于自己此次盲棋对弈的成绩,柳大华并不满意,但他仍然表示很享受这个过程。 

  比赛结束后,柳大华卓有兴致地与棋手们讨论彼此在对弈中出现的问题,他表示:“天津举办像‘英伦杯’这样的业余象棋比赛很有必要,对于棋手水平的提高非常有帮助,坚持下去就一定能出成绩。” 新报记者 张正阳 张璐璐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柳大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