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象棋世界杯卜祥志止步16强 小波尔加出局

  羊城晚报讯 记者葛万里报道:2011年国际象棋男子世界杯赛于北京时间11日在俄罗斯产生四强,乌克兰的伊万丘克、波诺马廖夫和俄罗斯的格里修克、斯维德勒闯入半决赛。

  中国队共派出8名棋手参战,但两轮后仅剩名将卜祥志(微博)孤军奋战。第三轮,卜祥志以1胜1和的成绩击败印度棋手古普塔顺利晋级,却在第四轮加赛快棋时不敌乌克兰老将伊万丘克,止步16强。至此,卜祥志只平了王玥在2007年世界杯赛上所取得的最好战绩(16强)。进入8强的唯一女棋手、匈牙利的小波尔加被俄罗斯名将斯维德勒淘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卜祥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