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象男子世界杯第四轮战罢 卜祥志逼和伊万丘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08:4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2011年国际象棋男子世界杯赛于9月6日晚在俄罗斯汉特曼西斯克展开了第四轮的角逐。首盘慢棋中,中国棋手卜祥志执白弈和乌克兰老将伊万丘克。此前连爆冷门的匈牙利棋手小波尔加遭遇重创,先手负于古巴棋手多明格斯。

  伊万丘克是本次比赛的2号种子,由于头号种子卡尔亚金已经被小波尔加淘汰出局,伊万丘克自然成了16强中等级分最高的棋手。首盘慢棋中,执白先行的卜祥志一直没有觅得太好的机会,最终与伊万丘克握手言和。同样拿白棋的小波尔加则是中局阶段被多明格斯反先,最后遗憾落败。

  乌克兰名将波诺马廖夫执黑弈和了古巴棋手布鲁佐恩,乌克兰小将日里布赫发挥欠佳,先手负于捷克棋手纳瓦拉。在一场备受瞩目的俄罗斯内战中,波特金先手战胜了格里斯丘克。9月7日交战双方将交换先后手进行第二盘慢棋的角逐。 (葛会忠)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