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智力运动会象棋女子选拔赛 同城德比唐丹胜师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06:54  北京晨报

  晨报讯(实习记者 李昕)昨日,2011年世界智力精英运动会象棋女子选拔赛在北京交通饭店展开。首轮共进行四场比赛,两场同城对决中,北京队“一姐”唐丹执先力克小将刘欢,广东陈丽淳先手击败时凤兰。另外两盘中,金海英、赵冠芳分别战胜尤颖钦和王琳娜。

  此次选拔由中国象棋协会主办,云集国内等级分前八位的女子棋手。比赛采用8人7轮单循环制,用时每方60分钟、每走一步加30秒。获得这次选拔赛第一名的女棋手,将代表中国队出赛12月在北京举行的首届世界智力精英运动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