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混血美女专访加拿大高手:工作和玩扑克两不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03:42  新浪体育
图为混血美女正在采访图为混血美女正在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亚洲扑克巡回赛正赛阶段进行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将近200名选手将决出8人跻身最终牌桌。新浪体育也专访了来自加拿大的玩家,著名的参赛者本恩-亚伯拉罕。

视频-专访APT加拿大高手:玩扑克和做生意两不误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您也是APT的定期玩家了,是什么吸引您一直参加这个赛事?

  亚伯拉罕:APT组织专业,安排的房间和奖品包也是一种优待,因此每次来参加比赛都觉得很有趣。

  新浪体育:您觉得这次APT与以往有什么不同。

  亚伯拉罕:其实没有很大的差别,就是说所换的场地,这里比较方便,对玩家方便多了。这里附近都有餐馆,然后离洗手间也是很近,总体环境比以前好多了。

  新浪体育:你是全职还是业余的玩家?

  亚伯拉罕:我是业余的玩家,我有自己的生意,在泰国,生意也非常好。我经常和全职的扑克玩家一起玩,这是一种非常有趣的爱好。

  新浪体育:他如何能做到生意和扑克两全其美。

  亚伯拉罕:万事开头难,我也曾两年中没有什么假日。但目前我有一个很有能力的团队来帮我打理我的生意,我现在就能随时随地的玩扑克。

  新浪体育:作为一个APT的常客,您对APT有什么愿景?

  亚伯拉罕:APT算起来也是很成功的扑克锦标赛,在这方便也有了自己的品牌。将来APT可能增加场地,而在这个场地也是极为理想的。APT也是做的很好,他们拥有丰富的经验。

  (新浪体育

  高永发自马尼拉)


分享到:

相关专题:APT亚洲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APT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