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PT主赛事竞争惨烈名将纷纷落马 韩国选手大获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0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亚洲扑克巡回赛(APT)进入了主赛事的较量。其中不乏有一些大牌选手,但他们的运气不尽相同。有些名玩家将进入明天的比赛,而有些则无奈出局。

  这些名玩家包括坦杜奇,琼西-李,卡莫纳,马丁罗德里格斯、以及沃里-萨姆贝罗,马克-贝纳萨和尼尔-埃尔斯等多位资深的玩家。

  但是有些人由于不同原因而被淘汰。在与汤米-李的全押对决中,莱沃特用自己的对J来PK掉了李的A,K高牌,李也因此出局。但好景不长,他拿到了方块K和梅花9之后,全押了自己的6775个筹码,但按钮位的对手拿到了对Q,而在此后的牌也对莱沃特不利,最终莱沃特遗憾出局。

  而特斯选手则用三个J干掉了卡特洛夫的两个A,尽管在亮出公共牌前,卡特洛夫占有更多的优势,但是运气不太好的他被送出来局。

  不过于此对应的是,来自韩国的酷哥Sky-金确在今天的比赛中大获全胜。

  (新浪体育 高永发自马尼拉)


分享到:

相关专题:APT亚洲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APT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