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人美女首参赛APT夺赛事季军 打牌时间仅1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1日06:10  新浪体育
图为华人美女选手图为华人美女选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亚洲扑克巡回赛(APT)进行到了正赛阶段的第一比赛日比赛。在进入正赛后,期待在本届赛事上打出好成绩的高水平选手也纷纷抵达马尼拉参加这场盛宴。记者也对来参加APT女士赛的季军,一位新加坡女选手进行了采访。这位女选手也是和自己的男友一起参加比赛。

  这位来自新加坡的张小姐这是第一次来到菲律宾来访友,同时作为德州扑克的爱好者也来参加APT的比赛。张小姐介绍,马尼拉比自己印象中好,这也是自己第一次参加APT,这里的服务和比赛过程都很不错,环境都非常好。

  不过,张小姐没有参加今天的比赛,而是进行了昨天的女士赛。张小姐表示,“自己的运气也不错,牌也非常的好。因此侥幸的拿到了第三名,应该是一个不错的成绩吧。个人自己也没什么期待,但是自己的朋友和男友都参加了今天的正赛,如果他们在正赛中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那自然是更好了。”

  据了解,张小姐玩德州扑克只有一年的时间。谈到一年后就参加如此正式的比赛,张小姐也表示自己的确遇到了很多问题。张小姐表示:“其实遇到了蛮多的问题的,来到这里菲律宾人比较多,在玩到最终牌桌的时候,几乎全部都是菲律宾人了,只有我一个华人,他们都用菲律宾语进行沟通,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因为两个对手在过手,他们可能会在帮对手说一些话,但是我不了解他们在说什么,所以我一直要提醒举办单位要求他们说英文,这样的确有点累。我相信如果比赛在新加坡或者在中国,来参赛的大多数选手也都会是中国人,他们(菲律宾选手)来他们也会面对一样的问题。所以这是没有办法克服的问题。”

  同时张小姐也应邀给刚刚参加游戏的人,尤其是中国的玩家一些建议。张小姐表示:“我觉得耐性很重要,玩家一定要非常有耐性,不要紧张。昨天玩到最终牌桌的时候,我真的感觉有些紧张,因此表现的不是很好。中国的选手一定要加油哦。”

  (新浪体育高永发自马尼拉)


分享到:

相关专题:APT亚洲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扑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