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运会现文武双全苏丹选手 比完国际象棋开打跆拳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11:08  晶报

  刚刚下完国际象棋比赛,24岁的Tarig Mosa又一个人从会展中心5楼梅花厅移步到了一楼6号跆拳道训练馆。这个来自苏丹的选手亦动亦静,不仅会跆拳道而且还会国际象棋。这是他第一次来到深圳参加大运会,他一个人就组成了苏丹的国家代表队,而且参加两个项目的比赛。

  Tarig Mosa说自己的跆拳道水平在整个苏丹排名为第三,苏丹整个国家学习国际象棋的大约有200名,他的国际象棋水平在这200人中排名第九名,因为前面8名都不是在校大学生,所以只有他能够代表苏丹参加此次大运会。也可以说,他是苏丹国际象棋水平和跆拳道水平最高的在校大学生,他在苏丹小有名气。

  今年大四的Tarig Mosa学习的是数学专业,正因为对数学的热爱,其对国际象棋也产生了兴趣,经常会和自己的哥哥一起下棋。谈到毕业后做什么工作,Tarig Mosa笑了,“说不定也会到中国来当一名数学老师。”(吕婷 徐文阁)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大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