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APT对决赛华裔冠军 新加坡牌手送中国玩家建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0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亚洲扑克巡回赛(APT)进行了对决赛的较量。华裔选手蔡文德获得了对决赛比赛的冠军。在夺得了自己APT赛事的首个冠军后,蔡文德愉快的了接受了自己的专访。

  新浪体育:您好,您是来自哪里的选手。

  蔡文德:我是来自新加坡的选手。

  新浪体育:您是否有中文名字呢?

  蔡文德:我的名字叫蔡文德。

  新浪体育:谈一下您赢得比赛的感受吧。

  蔡文德:我从参加这个比赛就放进了很多心思,要打好这个比赛,所以能赢得这个比赛,我当然是觉得非常高兴。

  新浪体育:你玩德州扑克大约有多长时间呢?

  蔡文德:大概已经有快5年了吧

  新浪体育:这是您在APT上的第一个冠军吗?有什么经验可以分享?

  蔡文德:对,这是我在APT上的第一个冠军,我记得在16强的时候,我剩了大概还有2000的筹码,但是我跟我自己说,只要我还有筹码,还有这张椅子,我就不该轻易的放弃。我就很幸运的赢得了那场比赛。

  新浪体育:我的很多朋友也在玩德州扑克,作为冠军,您能给初学者一些什么建议呢?

  蔡文德:我可以说应该参加多一点比赛,无论是现场比赛还是网络比赛,都要积极参加,以此获得丰富的经验。

  (新浪体育 高永发自马尼拉)


分享到:

相关专题:APT亚洲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扑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