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江川:大运国象三金 男子个人稳定女子竞争激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10:59  工人日报

  本报深圳8月15日电(记者李元浩)“总体来看,我们有一定优势,但并非十拿九稳。本届大运会的国象比赛竞争还是比较激烈的。”今天是深圳大运会国际象棋比赛开赛的第一天,中国国象队总教练叶江川,在深圳特区报社举行的“雪花杯·深圳特区报”国际棋联女子大奖赛新闻发布会上,对于中国国象队的大运会前景做了一番分析。

  据介绍,本次大运会国际象棋比赛将产生3枚金牌,包括男女个人和混合团体。叶江川认为:“总体来看,我们的男子个人可能更稳定一些,女子真不好说。”他表示中国女队面对的挑战更大,“乌克兰和蒙古棋手的实力都很强,女子个人赛将是激烈竞争的格局。”

  即将在大运会结束后开战的国际棋联女子大奖赛深圳站比赛,是国际象棋联合会2011-2012赛季6站顶级赛事之一。届时,将有中外12名好手参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际象棋 叶江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