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象联赛谭中怡演华丽攻杀 重庆力克上海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8:1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重庆8月12日电(记者 刘襄琳)“天津弈诚杯”2011国际象棋甲级联赛重庆站比赛今日进入第二日比赛日,在第11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重庆移动通信队延续昨日之勇,以3比2力克领头羊上海建桥学院队,达成两连胜。北京爱国者队大胜山东玲珑轮胎队,总积分16分追平上海队,但由于小分0.5分的微弱差距,暂列第二位。

  本赛季一直低迷的重庆移动通信队在回到重庆后一扫阴霾,主场作战的他们在昨天的比赛中击败实力不俗的天津队,获得开赛以来首场胜利。今天的比赛,重庆队遇到领头羊上海队,在小将高睿不敌上海主力倪华的危机情况下,凭借外援莫蒂列夫的胜利将比分扳平。此后,谭中怡上演了一场才华横溢的战术组合攻王,力擒上海队章晓雯,为重庆队奠定优势。黄茜战和居文君,小将王晨在少一兵的残局中顶住压力,战和上海队周健超,这样重庆队最终以3比2力克上海队,赢了本赛季第二场胜利。

  北京爱国者队本轮对阵山东玲珑轮胎队,后者因为没有了棋后侯逸凡而稍显弱势,而北京女队则少有的给力,赵雪凭借开局对方失误力克谷笑冰,率先为本队拿下一分;小将王珏则一直保持着优势,最终凭借一步巧着得子击败俄罗斯外援维拉。男子方面,修德顺力克温阳;李超、余泱漪分别战和卜祥志、赵骏。北京队最终以4比1大胜山东玲珑轮胎队。

  本轮其他几场比赛:天津九州方圆南开大学队2比3负江苏蓝珀通信队;河北航空队2.5比2.5平青岛实验初中队;浙江队4比1胜成都银行队。

  目前11轮过后,上海建桥学院队与北京爱国者队总积分同为16分,凭借0.5分小分的微弱领先优势,上海队保持榜首之位,北京队紧随其后。青岛实验初中队总积分14分暂居第三,山东玲珑轮胎队13分第四位。排在第五位至第十位的是:浙江队,总积分12分;江苏蓝珀通信队,总积分9分;重庆移动通信队,总积分9分;天津九州方圆南开大学队,总积分8分;河北航空队,总积分7分;成都银行队,总积分6分。(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际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