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冠军争霸赛烽烟燃起 孔杰面对“发难”微微一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22:26  新浪体育
美女主持陈盈依次提问美女主持陈盈依次提问
孔杰回答问题孔杰回答问题

  新浪体育讯 北京7月16日,金立智能手机杯2011中国围棋世界冠军争霸赛在黑龙江大庆市曼哈维酒店举行盛大的欢迎晚宴,三位2010年世界比赛冠军头衔获得者古力、孔杰(微博) 、朴文垚与主办方领导出席。

  本次比赛的三位棋手分别是:2010年富士通杯冠军孔杰、2010年三星杯财产冠军古力、2010年LG杯冠军朴文垚,经过抽签明天比赛的对阵为孔杰vs朴文垚,古力轮空。在欢迎晚宴上身为黑龙江籍的朴文垚率先发言,他表示:“这次在主场比赛希望能下好比赛为大家奉献上精彩的对局。”

  在随后的采访中主持人陈盈初段(微博)向孔杰九段“发难”,中国古代有个孔融让梨的典故,不知道年龄最大的孔杰会不会在明天在对阵朴文垚的时候会不会“让梨”。对此孔杰微微一笑,回答说:“明天要下出精彩的对局,不能让大家失望。”晚宴后孔杰更新了自己的微博接着说道:“自家人比赛,下出精彩好局最重要!”

  金立智能手机杯2011中国围棋世界冠军争霸赛首局比赛将于明天(17日)下午13点进行,届时新浪网将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牛宇)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围棋 金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