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象联赛第八轮北京爆冷负升班马 上海队继续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0日21:0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2011“天津弈城杯”中国国象甲级联赛深圳站暨2011年世界大运会测试赛在深圳会展中心结束第八轮的争夺。上海建桥学院队以3比2战胜天津九州方圆南开大学队,继续占据积分榜榜首。山东队小胜河北队,超越了爆冷负于升班马青岛试验初中队的北京爱国者队,升至积分榜次席。北京爱国者队位列第三。

  上轮刚刚冲上积分榜榜首的上海建桥学院队今天再胜一场,以3比2力克天津九洲方圆南开大学队,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女将居文(微博)君先手战胜天津老将宁春红,为本队获胜立下头功。其他四盘棋:周健超与马群、倪华与王玥(微博)、楼一平与萨吉西扬、章晓雯与安娜-穆兹丘克均弈和。

  上届冠军山东玲珑轮胎队今天3比2战胜河北航空队,升至积分榜次席。尽管河北队名将张鹏(微博)翔先手战胜了温阳,但山东队两位女将侯逸凡和谷笑冰(微博)发挥出色,相继战胜王豆豆和翟墨(微博),为山东队取胜奠定基础。另外两盘棋中,卜祥志(微博)平稳弈和王皓,赵骏在劣势下顽强守和万云国。

  升班马青岛试验初中队今天又有精彩表现,他们以3比2力克劲旅北京爱国者队,迎来联赛的第四场胜利。本队头号得分手龚倩云在乱战中力克王瑜;俄罗斯外援古尼娜再次吉星高照,在对手赵雪错失绝杀的情况下抓住赵雪的严重失误,成功反杀。越南外援黎光廉后手在一度不利的局势下战平了修德顺;王帅(微博)则在中局明显劣势下,凭借顽强防守在车双兵对后单兵的劣势残局中苦战142回合成功守和余泱漪。尽管北京队李超(微博)早早战胜马中涵,但无力挽救全队的失利。

  另一只升班马四川成都银行队今天与江苏蓝珀通讯队2.5比2.5打成平手,迎来连续第六场平局。其中老将陈凡先手完胜小将韦奕;外援马拉霍夫战胜防守顽强的余瑞源;另一位老将吴玺斌先手弈和老将徐俊(微博)。但江苏女将沈阳和郭琦摆脱了昨天失利的阴影,双双获胜。其中郭琦在均势残局中抓住名将哈丽卡的失误取得胜利。沈阳战胜小将聂昕。

  此外,浙江队与重庆移动通信队也打成了平手。丁立人先手战平高睿;卢尚磊先手弈和俄罗斯外援莫特廖夫;俞烈先手力克曾重生;前世界冠军许昱华(微博)后手弈和黄茜;丁亦昕(微博)后手输给了谭中怡。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象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