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甲再次走进黄三角地区 战副班长景芝必将全力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08:2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许恺玲) 9日,2011年“金立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将再次走进黄河三角洲腹地,齐鲁晚报旗下的山东景芝酒业队本轮联赛将主场移师至油城东营,对阵老牌冠军上海移动队,这对鲁军来说又将是一场艰苦的战斗。

  作为去年围甲新科状元的山东景芝酒业队,之前两个主场均在黄三角地区进行,并且分别在德州乐陵和滨州取得了两连胜,此次再进黄三角东营,主队自然希望能再次敲响胜鼓。他们本轮的对手上海队曾获得三次围甲冠军,不过本赛季战绩不佳,似乎成了一只“病猫”,目前积分排名倒数第一位,让棋迷大跌眼镜。而景芝队的情况虽然比上海略好,但排名第九的成绩也不能让山东的棋迷满意。两队目前都处在保级圈当中,形势均极为严峻,也到了非赢不可的地步。从两队历史上的交锋看,也是胜负相当,势均力敌,目前山东队积分仅仅高于上海队4分,若此战失利,后果也是不堪设想。因此,这场比赛对两队来说都是“生死战”,必定更加激烈,也值得期待。

  本场比赛冠名为“中国人保专场”,由中国人保财险东营市分公司、中国人保寿险东营中心支公司承办,东营市围棋协会、山东景芝酒业东营办事处协办。为了这场关键战役,两队也派出了实力型选手。景芝队还是由周睿羊担任主将,他将对阵上海队主将胡耀宇。快棋由景芝队陶忻对阵邱峻,其他两台分别是江维杰对阵常昊,周鹤洋对阵曹潇阳。

  慢棋和快棋的比赛将于9日上午在中国人保东营大厦举行,新浪全程现场直播。比赛期间还将在中国人保东营大厦举行挂盘讲解和车轮赛表演,参赛国手也将与当地棋迷进行面对面的棋艺切磋和交流。

  齐鲁晚报旗下的另一支爱慕先生队本轮客场挑战围甲七冠王重庆队,中国围棋的中坚力量古力和新生代代表范廷钰之间的较量备受关注,想必这又将是一场精彩的搏杀。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围甲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