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泱漪:获三连胜运气很好 小时候练快棋帮助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18:38  新浪体育
快棋冠军赛首日余泱漪豪取三连胜快棋冠军赛首日余泱漪豪取三连胜

  新浪体育讯 7月3日合肥消息,“皖北煤电杯”第一届全国国象快棋冠军赛第3轮比赛在安徽合肥外商国际俱乐部酒店战罢。3轮过后北京队余泱漪与山东队赵骏以三战全胜领跑。赛后余泱漪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北京队17岁小将余泱漪在快棋冠军赛开赛阶段就延续了此前在国象超霸赛的好势头,经过一天3轮的激烈角逐,分别战胜了房岩、楼一平、徐俊。对于首日比赛获得全胜,余泱漪表示非常满意,他总结到:“今天的运气很好,第一盘是我要输的棋,残局阶段对手下的过于保守,判断不好才赢;第2盘开局到中局形势很复杂,这盘和棋几率很大,但我的残棋有个通路兵比对手好下,最终获得了胜利;第3盘胜徐老师是最顺利的,从开局就一直占优。”

  和以往常规赛不同,快棋赛更多考验的是棋手的临场发挥,余泱漪也表示:“今年快棋下的不多,小时候下的多,积累下来的经验对现在很有帮助。”

  谈到比赛的目标,余泱漪说:“慢慢下,快棋偶然性很大,调整好心态一步步来。”

  (樊璐璐)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象 余泱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