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队围甲第八轮遭小八腊子重创 被剃光头排名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18:5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建东)中国移动上海围棋队再遭重创。昨天,2011年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在北京、济南等地进行了第八轮角逐。中国移动上海队作客济南对阵爱慕先生队,竟遭0比4失利之重创,排位又随之跌至“垫底”。

  上周六,上海队在力克平煤队止住了“连败”后似有“反弹”之势。昨天,上海队对阵平均年龄不到18岁、平均段位仅有三段的爱慕先生队(原山东二队),行家都认为这是上海队继续“反弹”的最好机会。

  昨天,上海队由常昊九段任主将,对阵由上海籍小将范廷钰三段率领的爱慕队。出人意料的是,沪队主将常昊因中盘一着不慎,导致中腹的一条黑龙“突然死亡”而率先败阵,丢掉最关键的一分。之后,两名主力胡耀宇、邱峻在全力争胜过程也相继失手,很快便以0比3铸成败局。首次参加围甲的上海小将曹潇阳三段在与毛睿龙对阵中,中盘形势一度大好,但进入官子后竟一退再退,最终执白十分遗憾地输了四分之三子。这样,上海队竟被年轻的爱慕队剃了“光头”。

  昨天,原先排在上海队之后的平煤队、西安队、山东队,全部凭着主将胜利拿到2分后均超过了上海队。这样,上海队排位又一次跌至“垫底”的第十二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围甲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