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行杯大企业桥牌赛华能夺冠 中国移动通信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2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25日,“中国农业银行杯”2011年大企业桥牌邀请赛总决赛在北京首都大酒店举行。经过一天5轮的比赛,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最终夺冠,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夺得亚军,第三名是北京市政路桥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决赛共有24支参赛队,是经过前两站资格赛产生的。比赛于当天上午9点开赛,共5轮,每轮10副牌。前两站比赛都发挥出色,始终保持积分榜首位置的环境保护合作中心在决赛中只第一轮排名第一,随后榜首位置被中国华能取代,随后华能以5轮全胜的战绩始终保持领先并最终夺得冠军。比赛取前八名进行奖励,排名第四至八的队伍分别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山西潞安集团和创远设备公司。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农业银行队在第四轮时还排在第八的位置,无奈最后一轮大比分负给了排在最后一名的队伍最终无缘前八。

  中国桥牌协会和农业银行的领导共同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桥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