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甲第八轮遭遇联赛领头羊 大连上方队欲客场拿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2:35  大连日报

  本报讯  本周六,2011年全国围棋甲级联赛将进入第8轮的较量,大连上方衡业队将做客北京挑战围甲“领头羊”贵州百灵队。

  本赛季,贵州百灵队集合了2010年围甲最有价值棋手李哲、世界冠军朴文尧等强豪,实力强劲。联赛7轮战罢,贵州百灵队以18分的积分高居围甲积分榜榜首。

  上一轮,领头羊贵州百灵队尽管主将落败,但仍在广西华蓝的主场卷走3分。而他们最大的竞争对手、七冠王重庆冷酸灵客场1∶3不敌“聂家军”安徽宁国市政队,贵州队因此得以扩大领先优势。

  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大连上方衡业队在前7轮表现不俗,上一轮主场更是以4∶0横扫爱慕先生队,积分已升至第4位,小将芈昱廷在战胜毛睿龙后也成为唯一一位7战全胜的棋手。

  本轮遭遇“领头羊”贵州百灵队,对于年轻的大连上方衡业队来说既是挑战又是一次检验自己真正实力的机会。教练丁波赛前表示:“从双方实力上来说,对方显然占据了优势和先机。但两军相遇勇者胜,只要我们的棋手能放平心态、稳定发挥,在客场从积分排名第一的贵州百灵身上拿分也并非是不可能的事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围棋 大连上方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