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智:这次夺冠运气不错 唐丹等级分第一是好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09:27  汉网-武汉晚报

  夺得象棋混双赛冠军,这是洪智今年的第二项桂冠。比赛结束后,他就乘动车赶回武汉,备战明天与江苏队的象甲联赛。“其实这次夺冠,运气不错。”

  洪智表示,抽签时运气就不错。“八位女棋手水平都很高,当然唐丹等级分在女子棋手中排第一,肯定状态更好些,是个非常好的搭档。”

  回顾比赛过程,洪智笑称,主要是胜在一头一尾。“我俩第一盘棋,对柳老师与金海英的组合,险些输掉的,幸运赢棋后,以后的发挥都比较正常。”

  洪智认为,混双赛关键是在搭档出错的时候不要急躁,保持冷静。“每盘比赛前,我们会沟通一下,走什么样的布局,然后可能会涉及到的一些变化。当然,肯定是我顺着她的思路下。”对此,唐丹表示认同。“能夺冠多亏了洪老师的帮助。”

  虽然依靠着洪智在“单打”中的一锤定音,洪/唐组合最终夺冠。不过,在谈及奖金分配时,洪智笑称,肯定是一人一半了。他表示,接下来还是全力以赴打好象甲联赛,“这才是今年最重的任务。”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象棋 洪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