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象名人赛侯逸凡遭当头棒喝 首轮比赛完败给倪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05:53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舒桂林)迎大运首届国际象棋男子名人赛12日下午在深圳开战,8名国内等级分最高的选手悉数到齐,唯一的女选手侯逸凡格外引人关注。第一轮比赛她遭当头棒喝,完败给倪华,所幸接下来两轮她稳住了阵脚。前三轮战罢,侯逸凡以1.5分并列第四名。

  参赛选手中最引人关注的是17岁的侯逸凡,她在2010年土耳其获得了女子世界冠军,成为国际象棋历史上最年轻的世界冠军。侯逸凡首轮的对手是倪华,原定两小时一轮的比赛,几乎一小时不到,侯逸凡就败下阵来。第二轮、第三轮,她及时调整状态,终于取得了一胜一和的好成绩。当天赛事战罢,王玥、卜祥志、丁立人同积2分,列前三位,侯逸凡等人积1.5分并列第四。

  据介绍,本次比赛按单循环制进行7轮快棋赛,13日和14日还要各进行两轮比赛。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