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PT亚洲系列赛马尼拉站正式公布:8月17日打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2:45  新浪体育
APT亚洲系列赛马尼拉站正式公布APT亚洲系列赛马尼拉站正式公布

  新浪体育讯 亚洲扑克巡回赛(APT)十分兴奋地宣布APT亚洲系列赛下一站将于8月17日-23日在豪华的马尼拉名胜世界举行。APT亚洲系列赛的特色就在于它是一场参赛费相对低廉的扑克巡回赛—仅相当于常规APT赛事参赛费的一半 — 相信它定会引起区域内扑克团体的浓厚兴趣。

  APT亚洲系列赛马尼拉站赛程安排也已经正式公布了。本届比赛将包括一场50,000比索的主赛事以及10场引人入胜的附属赛事,同时还有9场主赛事卫星赛。系列赛将由参赛费11,000比索的对决赛正式拉开帷幕,紧接着是8,800比索的KO赏金赛。日程中的其他比赛还包括108,000比索的高额注码赛、参赛费5,500 比索的扑克女士赛、8,800比索的欲望赛等等。

  APT首席执行官Jeff Mann表示:“我们非常兴奋地宣布第二届APT亚洲系列赛即将到来。而且特别高兴的是能够与非常专业的团队,以及拥有菲律宾最完美的比赛设施的马尼拉名胜世界再次合作。”

  上一届宿务站是首届APT亚洲系列赛。这场赛事是于2011年1月10日-17日在宿务水蓝城城市酒店及娱乐场的All In扑克俱乐部举行的。瑞典人Andreas Lindblom夺得了首位亚洲系列赛主赛事冠军的殊荣。他从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玩家中脱颖而出,最终成功地将高达1,875,300比索的奖金抱回了家。

  Jeff Mann还补充说道:“举办APT亚洲系列赛的构想是希望在大型的APT赛事之外,增加这样一个赛事,来满足玩家们对参赛费相对较少的赛事的需求。宿务站广泛的受欢迎程度证明了这一构想是正确的。相信马尼拉站将延续这一成功,以最适合的赛事及形式来迎接各种不同级别的玩家们的到来。”

  点击这里了解完整的赛程安排,同时请继续关注即将发布的APT亚洲系列赛的更多消息,例如,玩家们如何通过卫星赛赢得资格,进而走进APT的赛场等等。


分享到:

相关专题:APT亚洲巡回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