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第二站昆明开赛 将分两组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2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9日,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第二站的比赛在昆明开赛,16支A类俱乐部悉数参赛。

  比赛根据第一站的成绩将16支俱乐部分为A、B两组,首站前八名在A组,后八名在B组。A组采用循环赛,共赛7轮,每轮64副牌,分4节进行,以节分定胜负,胜一轮得场分1分,最终累计场分排定名次,场分相同时,第一站比赛排名在前的队列前。A组的前四名进入总决赛。B组的比赛分三轮淘汰赛进行,通过三轮淘汰赛,将产生两支被暂停A类俱乐部资格的队伍。而要想再次取得A类俱乐部的资格,则需要在今年的全国俱乐部锦标赛和全国桥牌锦标赛上取得相应的成绩才可以。事关A类俱乐部的资格,B组的比赛比A组更加扣人心弦。

  首日比赛,A组第一轮赛后,浙江竞帆、中国人寿、深圳南港动力和上海汽车分别战胜对手,各得1个场分。四场比赛中,首站排名第一的浙江竞帆与第八的北京首创之间的比赛最为激烈,三节比赛过后,双方各胜一节,另一节战平,总分打成平手,第四节比赛浙江竞帆取胜,才以总节分2.5:1.5得到1个来之不易的场分。B组的首轮淘汰赛要打96副牌,分6节进行,第一个比赛日尚未决出胜负。

  比赛将于25日全部结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桥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