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霸赛古力淘汰李世石 李世石:最后的失误无关大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12:28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邹谨)国际围棋超霸赛昨天在重庆进行了第2局的争夺,中国棋手古力大胜李世石,今日将与日本棋手井山裕太争夺冠军。

  前天的首局较量,李世石意外负于井山,这也令其不得不死磕古力。昨日古力执黑先行,两位快刀手落子如飞。进入中盘古力果断打入下边白棋,引发激战。一番转换过后,棋局演化成官子争胜的局面,而古力盘面稍优。也许是故意卖个破绽,败局已定的李世石最后时刻一步随手的“打将”酿成大错,棋盘的右半边几乎被古力吃光,比赛戛然而止。

  赛后李世石表示,最后的失误无关大局;在后半盘左边的战斗结束之后,自己的形势就已经很困难了。这也是古李二人的第28次对决,目前双方以14比14战成平手。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古力 李世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