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牌王”指导“皇后”裁决 扑克大赛在石家庄鸣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4:01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伟宏)2011姚记扑克大赛昨天在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王鑫/辛允凯获得升级第一名,宋鹏/康燕杰获得第二,杨青松/王志鹏获得第三。

  姚记扑克大赛始于北京,现已扩大至北京、辽宁、江苏等12大赛区和联众游戏网络专区。扑克在石家庄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牌手在全国比赛中也取得过骄人战绩,扑克理论研究方面更是人才济济,第一部华牌扑克专著就诞生于石家庄,而且多人参与了国家扑克规则的起草制订工作。

  本项赛事由前国际象棋皇后谢军担任总裁判长,“中国牌王”郑太顺先生担任赛事顾问。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