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友谊赛棋手队疏于配合 老聂10分钟便称这球没法看

  昨天,正在成都参加围棋乙级联赛的中韩棋手与成都媒体足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围棋选手混合队场边最大牌的观众是聂卫平九段,结果酷爱足球的聂卫平只看了不到10分钟就气呼呼地离开了。“他主要看到我们的一个棋手自己停球失误还摔了一跤,觉得棋手队水平一般,所以提前离开了。”成都棋院副院长宋雪林说道。

  中韩两国围棋选手中,许多人都是铁杆球迷。老一代的棋手中聂卫平喜欢看球,新一代的棋手中古力不但喜欢看,还经常踢球。韩国棋手中,李世石也经常参与业余足球比赛,不过他的足球水平与古力不在一个档次。

  昨天,在成都参加围乙比赛的8名韩国棋手中,6名棋手都在比赛中登场。随着聂卫平为比赛开球,比赛在快速冲击中开始。结果,疏于配合的围棋选手队很快就连丢两球,而聂卫平更是只看了不到10分钟就气呼呼地离开了,最终围棋选手队以6比8输给了成都媒体足球队。

  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摄影记者 王效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围乙 聂卫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