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亚军出战月排行赛 阿拉伯轻取韩国职业棋手(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北京时间5月11日,新一期新浪围棋月排行赛重燃战火,本期月排行赛中方棋手入围13人,在10日进行的比赛中以外卡身份晋级的中方棋手阿拉伯战胜韩国职业三段棋手hyg123取得开门红。

  阿拉伯上月排行资格赛31胜10负排名51位,主办方考虑到他是首次参赛而且又有世界亚军的头衔,随即派发了一张外卡特邀他参赛,而阿拉伯也相当争气首轮击败了劲敌hyg123,本局经过猜先hyg123执黑先行,布局阶段白棋巧妙的将黑棋的攻势化作乌有,中盘阶段白棋牢牢的掌握着优势,hyg123在官子阶段出现误算导致空里出棋,随即中盘认输。

  以往参加新浪围棋月排行赛的不乏围甲主力棋手,但都是小豹辈这批年轻人,本期排行赛一位来自老牌围甲豪门的主力队员参赛,首轮即轻松击败实力不俗的韩国对手,令人眼前一亮。

  (牛宇)


分享到:

相关专题:新浪围棋月排行赛专题 

更多关于 排行赛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